聚會安排

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近日香港的疫情稍為緩和,經崇拜部、兒童部及堂委會的商議,同意在遵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出有關於疫情下,宗教場所有限度的限聚令豁免人數(即崇拜地點通常可容納的人數的50%),惟所有參加之家長、小朋友及主日崇拜的會眾,必須遵守本會以下安排︰
  1. 凡進入本會場地前,各人必須進行體溫檢測,以消毒洗手液清潔雙手,全程均需戴上口罩 [主餐禮除外];並須以已登記的八達通卡作出席記錄,未有登記之會眾,需要另行填妥簡單資料,以便記錄,同時可盡快與幹事聯絡,進行相關八達通卡登記。
  2. 有關本會各個團契、主日學的安排,請參閱2021年4月9日本會發出之指引。
  3. 有關本會各個團契、主日學的安排,請留意所屬群組公佈,或向有關負責人/同工查詢。
  4. 若遇以下情況,包括:
    • 14日內曾離港、或與確診者為緊密接觸者,或閣下居住的大廈出現確診個案,或閣下居住的大廈被列為強制檢測。
    • 出現上呼吸道感染癥狀、咳嗽、發燒、流鼻水。
    本會建議閣下留在家中收看崇拜直播,並作更多休息及在需要時盡快求診。

本會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及相關消息,如有更新,將會於本會網頁及會友群組發放。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本會教牧同工聯絡。

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近日香港的疫情稍為緩和,考慮到家長及兒童一直以網上形式參與本會的聚會,經崇拜部、兒童部及堂委會的商議,同意在遵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出有關於疫情下,宗教場所有限度的限聚令豁免人數(即崇拜地點通常可容納的人數的30%),由2021年5月23日起,恢復週日Awana聚會,惟所有參加之家長、小朋友及主日崇拜的會眾,必須遵守本會以下安排︰
  1. 所有欲參與現場主日崇拜之弟兄姊妹,必須預先於星期三至星期五作網上登記。有關之登記表格會於逢星期三中午12時發放在各個群組,而網上登記的截止時間為星期五下午6時,先到先得,額滿即止[807︰56個座位;808(5號房及接待處)︰14個座位,共70個座位]。
  2. 兒童部之家長、小朋友及成年部之長者,則由兒童部及成年部負責人預先收集會出席現場聚會的具體人數及名字,於星期三交予崇拜部作登記之用。
  3. 本會會預留座位予主日崇拜中,擔任事奉崗位的弟兄姊妹,包括︰音響、司事、主席、司琴及講員,因此,他們不用作網上登記。
  4. 如該主日崇拜有詩班獻詩或敬拜隊帶領敬拜,則由詩班長及敬拜隊隊長,於星期三將有關人數交予幹事。
  5. 惟在限聚令下,本會的座位始終有限,因此十分鼓勵已登記出席現場聚會的弟兄姊妹,務必出席,不要濫用登記之名額,若發現有兄姊多次違規,本會有權不接受其日後之網上登記。若登記後因事而未能出席,必須盡快通知本會。
  6. 為保障各人的安全,若沒有預先作網上登記之弟兄姊妹及來賓,恕不接納進入本會參與主日崇拜,懇請見諒。
  7. 凡進入本會場地前,各人必須進行體溫檢測,以消毒洗手液清潔雙手,全程均需戴上口罩 [主餐禮除外];並須以已登記的八達通卡作出席記錄,未有登記之會眾,需要另行填妥簡單資料,以便記錄,同時可盡快與幹事聯絡,進行相關八達通卡登記。
  8. 有關本會各個團契、主日學的安排,請參閱2021年4月9日本會發出之指引。
  9. 若遇以下情況,包括:
    • 14日內曾離港、或與確診者為緊密接觸者,或閣下居住的大廈出現確診個案,或閣下居住的大廈被列為強制檢測。
    • 出現上呼吸道感染癥狀、咳嗽、發燒、流鼻水。
    本會建議閣下留在家中收看崇拜直播,並作更多休息及在需要時盡快求診。

本會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及相關消息,如有更新,將會於本會網頁及會友群組發放。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本會教牧同工聯絡。

紅磡浸信會
2021年5月16日
 

團契、主日學安排 (2021年4月9日更新版)

  • 長者主日學將以實體及Zoom形式同步進行。
  • 其他聚會,請留意所屬群組公佈,或向有關負責人/同工查詢。
  • 主日崇拜以實體舉行,不設網上直播。
  • 其他聚會,請向有關負責人/同工查詢。

奉獻安排

  • 會眾可以先行預備信封,於奉獻環節將「禮物」投入信封內,以表達對上帝的感恩之情;
  • 如有支票者,亦可以劃線支票方式將奉獻寄回教會辦公室
    (支票背面註明自己的姓名及何種奉獻,支票抬頭:「紅磡浸信會有限公司」或「Hung Hom Baptist Church Limited」);
  • 可自行入數到教會以下銀行戶口︰
    •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009-000012363024

    • 星展銀行︰016-487-460226525
    入數後,請將入數紙副本寄回教會辦公室(入數紙背面註明自己的姓名及何種奉獻)或電郵至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